雾然

奈落之底

别和死对头一起进鬼屋。

极度ooc 沙雕预警。
怕鬼的宰x怕鬼的中也。


内含多种沙雕元素,大型失智现场。

点进来收获快乐。

——————————




1、


“是这里吗?”


“应该是。”


“你确定?”


死亡鬼校四个大字闪烁着诡异的红光,缓缓的滴下一滴……红油漆。


中原中也下意识后退了几步,看着手中的票满脸不可思议。


“你确定首领让我们来这里?”


“是的。”


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太宰治,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走进了鬼校的大门。


他刚走进去就听见身后传来了巨大的响声,“咣当”,做旧的木质招牌上亡字掉了下来,剩“死鬼校”三个大字横在上面,拉风又嚣张,充满了中二的王八之气。


作为一个见惯了血雨腥风的黑手党,中原中也震惊了。


“你确定是这里?”


“……确定。”


他俩正在说话,背后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两位帅哥。”


从一旁的屋子里走出一个披头散发的男鬼,破破烂烂的病号服上滴着油漆味明显的新鲜血液,假发一摘脸一抹,冲他们露出一个十分阳间的,露八颗牙的灿烂笑容。


“给我让个地方,让我修个门呗?”


中原中也过于震惊,一时间没说出话,过了一会后他偏头问太宰治。


“你确定是这里?”


“……”


“……”


“所以,你害怕了?”


太宰治的声音没有一丝起伏。


“我会害怕这玩意?”


中原中也愣了一下,随即冷哼了一声。太宰治罕见的没说话。玻璃上他的倒影表情十分一眼难尽。


中原中也:“?”


他想了想,他觉得这事不合理,于是他合情合理的把太宰治揪过来告诉他什么叫社会的毒打。


2、


至于他们为什么在这里,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三天前。


三天前,首领办公室里。


森鸥外双手撑着下巴,微笑中透着三分无奈,三分绝望,四分勉强。看向咬牙切齿的中原中也和他身边被搭档打成了任务中唯一一个伤员的太宰治。


“中也……”


中原中也深吸了一口气。


“首领,我深刻的反思了我的问题,可傻逼青花鱼他抢我的帽子,因为想要自杀而冲进枪林弹雨里导致我还得担心他被打死,指挥的时候蹲在一边打游戏,往我的红酒里倒陈醋,又弄坏我的一辆机车……”


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脸不红气不喘。情节之惨痛闻者落泪见者伤心。


森鸥外:“……”


森先生笑容有些僵硬,转头看向一旁的太宰治。


“太宰……”


太宰治一脸不满的看向身边的中原中也。


“中也不是我的狗吗?而且这一切都是因为蛞蝓的脑容量只有绿豆大小的原因吧……”


森鸥外:“……”


森鸥外沉默了,森鸥外的笑容碎成了渣渣,他仿佛听见了天堂礼乐的声响,地狱的大门对他缓缓打开,眼睛一闭,向后一仰即可收获幸福。


就在他沐浴在圣光,准备原地去世时他突然想起一件事。


爱丽丝小裙子的尾款还没付呢。


垂死病中惊坐起,一时不慎扭了腰。可响了,咔嚓一声,吵架的双黑同时闭了嘴,扭过头去看他,几乎在同一时间开了口。


“首领你还好吗?”这是中原中也。


“诶?没有折断吗?”这是太宰治。


刚休战的两人下意识的对视一眼。


“青花鱼!”


“小矮子!”


森鸥外:“……”


还是躺着吧。


3、


森鸥外叹了口气,森鸥外觉得这样不行,这样下去港黑迟早药丸。


尾崎红叶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奴家也这么觉得。”


森鸥外:“钻石就要用钻石来打磨。”


尾崎红叶:“鸥外殿说的有道理。”


森鸥外:“得想个好的解决方案。所以……”


想到这里他顿了顿。


“不如我们让他们一起去鬼屋?”


“不如我们杀了太宰治?”


森鸥外觉得不对劲,回过头看见温柔美丽的尾崎干部正在缓慢的擦拭着伞刀,亲眼目睹自家八岁的白菜被拱的尾崎红叶动作优雅,眼神狠辣,笑容美艳无比。


“哦,对了,您刚说什么来着?”


森鸥外:“……”


4、


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您好,先生您的两张vip豪华鬼屋体验套餐,您要现在使用吗?”


鬼屋前台的小姐笑的温柔。


“是的。”


“好的。”


前台小姐接过票,像是怕他们后悔一样,飞快的把票检了,笑容更加灿烂。


中原中也莫名其妙打了个寒战。


太宰治压低了声音问:“中也……你看过鬼片吗?”


“鬼片?”


中原·没看过鬼片·真实年龄读作8·儿童·中也诚实的回答:


“没看过呀。”


太宰治无比绝望的看见中原中也天真无邪的望向他。


“能退票吗?”


前台小姐姐笑容依旧温柔。


“抱歉,不能。”


“……”


您好,您的好友太宰治和他的智商已下线。


5、


中原中也睁大了眼睛看着他的搭档脸一阵青一阵白,脸色十分精彩,忍不住感叹道:


“我靠,你不是真的怕吧?”


太宰治望着昏黄的吊灯,看了他一眼,又默默的把眼睛转回去。


绝望是今晚的宰治。


中原中也毫不留情的笑出了声。


6、


“下面我们来说说鬼屋的要求吧。”


1、不能在一个屋子里呆太久。

2、不能暴打npc


听到这里是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表情莫名的有点为难。


中原中也皱了皱眉,轻声问:“真的不能吗?”


前台小姐表示虽然这位客人非常好看但是很抱歉真的不能呢。


3、不能毁坏道具。


中原中也:“这……”

太宰治:“有点难度。”


4、不得携带尖锐,有攻击性的物品。


中原中也沉默了。


他抽出了一把匕首放在桌子上,接着从腰后摸出了两把袖珍手枪,接着从衣袖里抽出一把蝴蝶刀,接着……


最后,他小心翼翼的把一个手榴弹放在了桌子上。


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前台小姐看着桌子上一大堆杀伤性武器,诚恳的问:“您这是……”


“哦,这个呀。这些都是红叶姐听说我今天要和太宰治一起出来时让我带着的,有些我嫌太重就没带。”


说到最后他颇为惋惜的叹了口气。


“我以为能用上呢?”


太宰治:“???”


5、


“对了,我们还提供手环你们要吗?”


“干什么的?”


“驱鬼的,有了这个鬼就不会碰你了。”


前台小姐微微一笑,清了清嗓子。


“慧善法师亲开光,一个卖您9.98,

只要今天有了它,贞子也能带回家,

价格亲民又实惠,是鬼也会爱上它。

死亡鬼校驱鬼手环,您,值得拥有。”


中原中也:“……”


什么玩意?


“真的?那太好了给我来20个谢谢。”


“好嘞。”


太宰治瞬间满血复活,飞快的掏出中原中也的银行卡刷卡结账,快乐的沐浴在驱鬼手环发出的荧光里,仿佛重获新生,顺便收获了中原中也一个难以置信的眼神。


中原中也一边固定好自己的手环一边说:“你知道吗?你真的很像闪烁的灯球。”


还有,这不是荧光棒吗?

一块钱五根的那种。

谁tm开光这玩意?


前台小姐:“所以你们现在进去吗?”


早死晚死都是要死,太宰治不入地狱难道我入地狱?中原中也本着横滨好男友,港黑好搭档的精神把太宰治一脚踹了进去。


6、


黑板上用白色的粉笔工工整整的写了几道数学题,不大的教室里课桌间的缝隙不大,颇为老旧的课桌上刻了字,风一吹就晃动起来,发出吱呀的声响。


真有些像是荒废了许久的学校。


有些桌子上写着暗红的字,颜色像是干涸的鲜血。身后的门关上时屋子落尽了一片黑暗,仅剩下一盏暗淡的灯发出些许微弱的白光。


“你们好。”


一个青年男子走进了教室,手里拿着一本破烂的语文书,面无表情的看向他们。


“我是这个学校的老师,校长委托各位来调查两名失踪的两名学生和学校里的异常事件,现在失踪的两名学生其中一名死在了走廊上。请两位尽快查明,调查过程中请不要在房间里停留过久,以及,小心挂着画的那条走廊。”


“夏先生,不告诉我们死亡的两个学生的姓名吗?”


青年愣了一下,看向太宰治的眼神带了些疑惑,答道:


“那就需要你们自己去找了,祝你们好运。”


青年耸了耸肩,转身离开了教室。他离开时中原中也才隐约听到些细碎的声音,像是一个女人在轻柔的哼唱着一首歌,调子有些诡异,大概是鬼屋的背景音乐。


“有点不对劲啊……”


带了二十个驱鬼手环的太宰治cos了一把五彩灯球,他把声音压低,和那诡异的音乐混在一起,莫名的让人头皮发麻。


中原中也忍不住给了他一拳。


“哪里?”


“你没注意?那老师的课本上写了一个名字——夏柚。这不像是个男人的名字,而且叫他夏先生时他明显愣了一下。”


“为了气氛吧。”


中原中也给了他一个你怎么戏这么多的表情。


“也许。”


“我们先走吧,不是说不要在教室里呆太久吗?”


“行,不过中也,你手边有本日记你记得带上。”


7、


日记?


中原中也刚把日记本拿起来,太宰治就已经打开了下一个房间的门。


“等下……”


从黑暗中走出一个披头散发的高中女生,她穿着一身破烂的水手服,以一个诡异的样子向前走,手里似乎还拖着一把刀。


是不是女鬼不知道,反正肯定不是学生。


太宰治:“……”


毫无防备的太宰治和她来了个爱的面对面,四周瞬间寂静了。


一秒后太宰治无比凄惨又绝望的惨叫了一声,连带着把中原中也吓了一跳。


中原中也看了看太宰治,又看了看披头散发的女鬼,如果不是时节不对,他是真的很想放声大笑。


这一天,令黑手党闻风丧胆的双黑注定书写传奇。


他们被一个身高一米五五,看起来十分瘦小的女鬼鬼提着一把塑料刀,追着跑了四个房间。期间夹杂着五大干部之一太宰治放飞自我,撕心裂肺的惨叫。


“啊啊啊啊啊!!!”


“中也!!!”


别误会,一是因为他怕鬼,二是因为中原中也在逃跑间隙抓住一切时机给予他爱的暴击,理由是他手贱。


你看,多么传奇!


8、


中原中也有个疑问。


惨叫了这么久还没有喊哑嗓子的太宰治,是个喇叭吗???


9、


太宰治也有个疑问。


这小矮子为什么一脸淡定,他不怕吗?那为什么跑那么快?


他的疑问很快就有了答案。


10、


走廊尽头的房间是医务室,通往下一个房间需要密码,算是条死路。


他们刚躲进去,尽职尽责的小姐姐就拖着刀向他们走来。


“怎么办?”


太宰治下意识的想回头看中原中也,却发现自己一脸淡定的小搭档,港黑劳模一枝花三步并作两步,轻盈无比的爬上了一旁的铁皮组合柜,现在正蹲在最高的柜子上对他眨眼睛。


太宰治:“……”


女鬼小姐姐:“……”


横滨好男友,太宰治都感动哭了。


可能是因为二十个驱鬼手环太过闪耀,女鬼鬼停下了脚步,她放下了刀,她转身走了出去。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听见了她压低了声音的笑。


11、


“太宰,这有一行血字。”


人行灯泡太宰治闻声靠过来,看见了写在柜子旁,一行模糊的血字,勉强可以辨认出是:


“我叫夏柚,我叫夏柚,不要忘记我。”


中原中也灵巧的跳下了柜子,翻开了手中的日记,封面上的黑色字迹记录着日记主人的名字——夏柚。


xx年x月x日


他们骗了我,我不该到走廊上的。


xx年x月x日


走廊上有怪物!


我得跑快点,我不能被他抓到。


xx年x月x日


他找到我了,他找到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中原中也把日记往后翻,往后的几页都是满满当当的“怎么办”,字迹潦草,不难看出日记主人的恐惧。只是这日记写了一半,就再也没有后续了。


他们是谁?他又是谁?怪物是什么?


“中也你看,这里有一摞手稿。”


12、


我看见了,我什么都看见了,我看见他们带着【一块墨迹】去那条走廊,【墨迹】一直在哭,在求饶,可是【墨迹】说,只要你去,你就不会有事。


我很害怕,但悄悄跟着,这学校里有个秘密,女孩子知道,男孩子不知道。


怪物只吃女孩。


“最后的名字是……王菲?”


中原中也看向太宰治,发现他正出神的看着书架,像是自言自语一般开口。


“中也,你知道什么秘密女孩子知道,而男孩子不知道吗?为什么这些女孩不说出来?夏柚的日记里记录那个只吃女孩的怪物时,用的人称是他。”


“太宰。”


中原中也似乎也想起了什么,半眯着蓝色的眼睛。


“你还记得,我们刚进门时听到的音乐吗?你觉不觉得那个旋律很像是……安眠曲?”


“可能真的是哦,毕竟……”


太宰治将手伸进柜子,掏出一个被一堆散乱的药瓶巧妙隐藏起来的标本罐,绿色的液体中隐约可见一个畸形婴儿的尸体。


“这不是找到要听安眠曲的婴儿了嘛。”


13、


密码锁旁有一行小字。


【是哪一天?你哪一天发现了你本不该发现的秘密?】


“知道密码了吗?”


太宰治点了点头,走到密码锁旁,飞快的按下了一串数字。在细微的“咔嚓”声后,门缓缓的打开了条缝。


他拦住了准备伸手开门的中原中也,神情少见的有些严肃。


“中也,别着急着开门,我问你,你还记得我们进门时那个教室的黑板吗?”


“所以?”


14、


“第一道题的答案是什么?”


“……”


中原中也沉默了。


“这tm有什么关系吗?”


“所以中也你是真的不会高中数学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宰治。”


“什?”


“给老子死!!!”


愤怒的中原中也挽起袖子,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为什么花儿这样红。


15、


“这门的密码是0503,当时黑板上的日期显示的是5月3日,值日生就叫做王菲。所以我觉得我们可能会遇见熟人呢。”


太宰治似笑非笑的勾起唇角。


“……”


话是这么说,你能不能先把爪子从我身上拿开呢?你快把老子的肩膀捏青了。


在太宰治高深莫测的乌鸦嘴完后,还是被二十个“我最闪亮”的驱鬼手环暴露了怕鬼的本质。


有本事手别抖,都抖出残影了。


16、


门被缓缓拉开,发出来沉闷又刺耳的“吱呀”声。


门后面站着一个浑身鲜血的青年,他身上的校服像是被什么东西扯烂了,沾满了血污,已经几乎看不出原来的颜色。


青年慢慢的抬起头,正是刚才在教室的老师,此时他正面无表情的看向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而他的身后,正是那条通往出口的走廊。


“王菲。”


听到有人叫自己名字,王菲歪了歪了头,露出了一个僵硬又诡异的笑容。


“想……”


“等等。”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眼,满脸的难以置信。


“你一个男人……男鬼叫王菲???”


王菲:“……”


王菲挂在脸上的笑容裂了,他深吸了一口气,本着职业操守指了指自己身后。


“想出去吗?”


他的身后是一道门,应该就是出口。


“那里有怨灵堵门的,想要出去,就得超度怨灵,叫出她的名字来,现在,记得跑快一点哦。”


他话音刚落,那女声哼唱的安眠曲又响了起来,不过声音大了许多,唱安眠曲的人完全没有了之前的轻柔,声音恐怖而尖锐,旋律间夹杂着绝望的哭喊。


“好疼啊,好疼啊。”


他们不远处的门缓缓打开了,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似乎……提着一把电锯。


17、


“中也,跑!”


“还tm用你说?”


中原中也拽着太宰治,用尽全力向着门口跑去,走廊里回荡着女人尖锐又恐怖的笑声。


“快点,她快追上来了。”


那身影停在了走廊的另一头,停下了。她手中的电锯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像是屠杀前的狂欢曲。


不能去的走廊里惨白的灯光在闪烁。


18、


“我是谁?”


声音很近,似乎就在他和太宰治耳边耳语。


“夏柚。”


“怪物是谁?”


“……”


“怪物是谁?”


灯光一闪,原本在走廊尽头的身影动了,以一个极为诡异的姿势像他们靠近。


怪物是谁,他是谁?


这学校里有个秘密,女孩子知道,男孩子不知道,怪物只吃女孩。


我不能去那条走廊,怪物在走廊游荡,那条走廊的尽头链接着一个黑色的洞。


怪物钻进去,血流出来。


我学着给婴儿唱一首安眠的歌。


婴儿在哪里?在我肚子里玩捉迷藏。


我走在走廊上,怪物捉住我。


怪物是谁?


“他是校长。”


门打开了一条缝。


电锯堪堪擦过中原中也的脖颈,斩断了橘发的发尾,一步之遥。


19、


“恭喜两位成功从鬼校出来。”


前台小姐微笑着看着他们,鼓了鼓掌。


“我们的场景和情节是不是足够刺激?全部道具都是从废弃的学校采购的哦,绝对写实,记得给个五星好评。”


太宰治:“……”


中原中也呼了口气,靠在一旁的沙发上休息。


“还行,音效不错,那安眠曲听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电锯女鬼也够逼真,走廊里那个怨灵堵门也太坑人了吧……”


20、


“等下。”


前台小姐有些疑惑的说道:


“我们没有设置怨灵堵门啊……话说,今天设备的音效坏掉了,监控里什么声音都没有。你们要来听听吗?





————————

广告大师雾然然。

慧善法师,记得打钱。小声。


























评论(49)

热度(91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