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然

奈落之底

全世界最恩爱的笨蛋夫夫

ooc预警,大量私设。

夏五带孩子,私设有个女儿。

(对五条悟喊爹,对夏油杰喊爸。)

———————————


提问:你见过的全世界最恩爱的笨蛋夫妻是?

 

答主:油条和豆浆

【1314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全世界最恩爱的笨蛋夫夫?

那百分之九十九是我的监护人们。

 

 

具体名字就不方便透露了,主要是透露了我怕自己看不到明天早上的太阳,我觉得活着挺好的,真的。

 

他们恩爱那是肯定的,甜美那是必然的,默契绝对是天注定的。毕竟从十几岁到三十多岁,不知道几个七年之痒了,他们依然在鸡飞狗跳的日常里过得相当幸福快乐,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

 

举个栗子。

 

我爹特别爱吃甜的,据说从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好家伙,不大个冰箱全满满当当他的蛋糕,整齐排列,款式不一,他为什么不胖一直是我短暂人生中最好奇的事,堪称是我人生的第一未解之谜,我无数次明示暗示,最后干脆直接出击,爹,如果这是有什么秘诀,请务必教给你亲闺女。

 

我爹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很淡定的告诉我三个字。

 

天生的。

 

行吧。

 

而且最令人发指的是他居然有腹肌!!!作为一个甜食党,一个喝焦糖奶茶还要喝加倍焦糖的人,一个坐拥一冰柜蛋糕的人,一个半夜爬起来吃宵夜的人,我非常不理解这是为什么。

 

于是好奇心旺盛的我又没管住我放飞自我的嘴,我反映过来时,我已经问出了声。

 

那时我爹在吃泡芙,他思索了一会儿,就在我以为我会有什么重大发现,可以解开我人生一大悬疑事件时他来了一句:

 

“我怎么知道,天生的吧。”

 

感情您刚生下来的时候是个金刚芭比。

 

当然,导致他天天吃甜食的罪魁祸首之一还是我亲爸,我爸会一边无奈的劝他少吃点甜的注意身体,然后极其口是心非的每天给他带蛋糕过来,看着我给点阳光就相当灿烂的爹从沙发上蹦起来,欢天喜地的享受甜的时光。

 

对,然后异常冷酷无情的拒绝我想吃上一口的请求,原因从你“还太小了你不能吃那么多甜的”到“你大了这对你来说太甜了,还是别吃了。”借口随年龄的变化而变化,属实是相当人性化。

 

我觉得他无非就是想看我爹跟他撒娇打滚,然后心满意足的吃蛋糕,说一句,杰最好啦。

 

呵,男人。

 

最恐怖的莫过于他们善于在家里每个角落不遗余力的诠释他们的恩爱,立志于让空气中飘满扎眼的粉红色泡泡。冰箱因为放着我爹全世界最不可辜负的大老婆而不幸的成为重灾区,以我贫瘠的想象力至今也没想明白好好的冰箱是怎么成为他们的一对一表白墙的。

 

而这一起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我家冰箱上贴的小卡片的,对,一开始是我爸提醒我爹要按时吃饭,以及蛋糕和水果的保存时间,后来变成了我爹的甜点私人点评,什么想吃草莓啦,想吃冰淇淋慕斯啦,各种明示暗示我爸给他买。(虽然我爸还真就惯着)

 

后来他又发现了在上面写不走心小情话的奥妙,于是一边被自己恶心的做鬼脸一边写点肉麻的要死的话,比如——亲爱的宝贝,草莓在蛋糕里,你在我心里,最爱你啦(¯︶¯)。

 

我大早上起来找吃的,无意中撇见了这个留言,直接危害了我那本就脆弱不堪的眼睛,仿佛球体晶体玻璃体一起碎成了渣渣,差点没让这荡漾无比又放飞自我的留言给直接原地送走。

 

我和那个纸条面面相觑,然后可悲的想到了我前桌为了让我早日离开地球而含情脉脉说出的情话。

 

“喜欢听歌吗?”

“喜欢啊。”

“哥也喜欢你。”

“……”

 

“哥 也 喜 欢 你 哦。”

 

毁灭吧,这个世界。

 

 

认真回答了问题的我,本以为自己将用一生来治愈这个疼痛。而现在,我释然了,在我亲爹那能原地刮起沙尘暴肆虐日本的功力之下,这位小同学显得不免黯然失色。

 

就是说,爹,您真的有点土。

 

真的,一点点,就一点点土。

 

这话我没敢说出来,我怕我爹暴打我,造成本就人数不多的咒术师群体增加没有意义的非战斗性减员。

 

说起来,我还是最爱我爹的,尤其体现在考试卷子签字上。毕竟只要带上足够的蛋糕,笑的足够灿烂就能得到签名,顶多被嘲讽几句,而且我真的没胆子把数学不及格的卷子放在我爸眼皮底下,我真的不想被一群奇形怪状的咒灵围成一圈看着写作业,duck不必。

 

不过我爹会给我爸告状!!!

 

阿弥陀佛我的爸我的上帝亲爹神。

 

尤其体现在他把人惹毛了之后,本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精神,分享智障女儿就成了求和的最好手段,我爸立刻就会收起他那无奈又带着三分宠溺,温柔又带着三分你快来认错的目光,用死气沉沉的目光冷冰冰的望向我。

 

死的是我,气的是他,我爹早就抱着他的蛋糕溜之大吉了。

 

这不比特级咒灵可怕多了,这可是连特级咒术师都要畏惧的目光。hen可怕的好嘛。

 

不过数学不好这事赖我吗?是我的错吗?那必是不能的。

 

在我的记忆里,我爹为了理直气壮的偷吃蛋糕,对着买蛋糕回来的我爸理直气壮的指三为一,指尖上的奶油甚至都没擦干净!!!

 

我爸惯他惯的丧心病狂,宛如一个被祸国妖妃迷惑了心神的昏庸皇帝真诚的嗯,好,你说的对,(虽然这可能不是他的错)让人意识到妲己和褒姒的故事完全不是空穴来风,从小我认为他们根本就没有过任何实际矛盾,吵吵闹闹恩恩爱爱的从校服到婚纱。以至于我每次被扔到销子阿姨家时,销子阿姨的目光中总是三分凉薄三分不懈三分我就知道,剩下一份是看在我小时候可爱的份上的一点母性光辉。

 

说起销子阿姨,我的暑假大部分时间是跟她在一起在滚筒洗衣机的“真相只有一个中”度过的,倒不是我爹我爸多不负责任,只是他们真的忙的昏天黑地,以及一点点点点想要二人世界(这我爸说的)

 

我非常理解,一个是因为习惯了,一个是因为,咒术师真的是个高危职业。我记得小时候有个很温柔的哥哥常和我一起玩,我还送了他自己做的小熊给他当手机链(据说我爹为了这件事大醋特醋),可那个春天过后,我再也没见过他。

 

我爸把那个破损的小熊给我,说哥哥走了,以后都不会回来了。我爹拍了拍他的肩,拉过我很认真的说:他死了,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了。

 

我爸低声叫他名字,他没应,只是说:“你要足够强大才能保护好你想保护的人,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哭泣和悲伤都没有任何意义,有些事情……你想明白了就去做,即使不被理解,即使付出一切。”

 

后来我爸很温柔的抱着我,我握着那只破损的小熊,有些愣的看向他,而他一言不发,只是说要带我去看海。

 

我爹很少很严肃的说什么,那一次我记了很多年,训练上我爸我爹都不会留手,虽然但是,如果我不是我爹的亲闺女,我真以为他要打死我。

 

哪有把淑女用一只手摁在地上的!!!

 

还是脸朝下!!!

 

您看着我这只有你一半大的卡姿兰大眼睛,我被你打的鼻青脸肿真的很没面子,咱们下次能不能不打脸(卑微)

 

直到他一手夹着我,一手拧下了一个一级咒灵的脑袋……好家伙,我错了,您真爱我,全天下第一爱我。

 

 

不过我爹也不真的天不怕地不怕。

 

他怕鬼!

 

在一次家庭电影夜里,我快乐的选择了午夜凶铃,回头一看我爹姹紫嫣红的脸色,苦着脸说:没事啊,没事,我一点都不害怕。我爸在旁边憋笑估计都憋出内伤了,还在那给我打手势干得漂亮呢。

 

行吧,您说放就放。

 

结果就是电影看一半,我爹整个人都快缩进我爸怀里了,怀里还死死的抱着毛豆大福限定抱枕,试图用指缝看清发生了什么,我爸心情颇好,对着爬出来的贞子小姐笑的如沐春风,而我,我被他俩闪的眼睛疼,根本没看进去。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家的电视机被人缠成了一只丑的吓人的粽子,而我爹站在粽子面前理直气壮的说,我根本不害怕,电视只是坏了。天地良心,他手里甚至还握着没用完的绷带。

 

我真是不明白,他从小就面对长大长得稀奇古怪的咒灵,为什么会怕鬼,这概率跟写完了昆虫记发现自己怕蝴蝶一样令人匪夷所思。

 

不过也无所谓了,我爹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海了去了。

 

对此,我爹理直气壮的说:

 

“等你有对象你就知道了!”

 

我去问我爸,我爸笑着说:

 

“没事,有对象就知道了。”

 

最后我把目光投向了我的救星jr销子阿姨,她沉默了一会,艰难的说:

 

“乖,别问了,等你有对象就知道了。”

 

我:“???”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不过为了我的精神健康和眼睛健康,我决定还是听销子阿姨的话,好奇心害死猫,如果你的监护人们也是笨蛋夫夫,最好的生存法则就是收起好奇心,在该装聋作哑的时候灵活的装聋作哑,并且,尽快找个对象。

 


—————————

有个彩蛋,塞在礼物里。 

@顾里 给顾里里老师的新年礼物!新年快乐哦!

 

 

 

评论(6)

热度(1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